仙境海岸线 你我共守护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6 10:00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双报到”工作,始终把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结合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推动理论普及、增进民生福祉、服务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投身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5月15日,按照全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工作的统一安排,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发动局系统党员干部群众30人,赴“双报到”社区辖区海水浴场开展“仙境海岸线、你我共守护”海岸线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对海水浴场周边、海防林和绿化带垃圾进行拉网式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保护和改善烟台海岸线环境;发挥生态环境专业优势,开展保护海岸线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和游客发放环保布袋、生态环境知识手册、鼓励扫码关注“烟台环境”微信公众号,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关心、支持和参与海洋和海岸线环境保护,助力打造“海上绿水青山”和“美丽海湾”。

下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将更加自觉的把志愿服务融入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之中,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在为民服务中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在火热实践中增强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