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执行能力 锤炼环保铁军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5 10:0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紧盯“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目标,着力推进局系统作风建设工作。5月14日下午,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局系统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市纪委市监委信访室孙明涛主任作了《讲政治、守纪律、担使命,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前进》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世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胜同志就如何落实专题宣讲精神和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德胜强调,贯彻落实好市纪委监委专题宣讲精神,务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集中行动抓落实、求实效,决不能大而化之、笼而统之、等闲视之。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集中行动的成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体现在坚守底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上,务必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时时刻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干部队伍不掉队、生态环境事业不蒙尘。

王德胜要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要求上来,对照市委的要求,对照生态环保铁军的标准,深刻查摆一下自身在思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真正破除思想认识上的难点和堵点,在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工作标准等作风问题上严起来。要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穿于抓好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贯穿于创新突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危废规范化管理、环境监督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各项具体工作,切实将集中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