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生态花开别样红——中共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点赞2021,展望2022”主题党日暨迎新年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31 19:49 浏览量:

春华秋实,寒暑更替。站在岁末年初的节点上,我们向2021年挥手作别,也回首致敬,拥抱2022,满怀期待。

12月3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暨迎新年活动。机关4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围绕“点赞2021,展望2022”的主题,抒心得、谈感悟、寄希望。

 8名干部职工代表畅谈了一年以来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体会和收获,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期待和展望,他们有的是工作多年的 “老环保”,早已成为工作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有的是刚入职的“新铁军”,刚刚完成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换,大家的发言真诚朴素,气氛融洽热烈。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世刚同志进行了交流总结。他表示,2021年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经受住了两级环保督察的考验,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各项工作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彰显了铁军风采。围绕“六情”,提出了新一年的期望。要关心“社情”,提高政治上的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关注“舆情”,学会面对媒体,善于发声;舒缓“心情”,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管控“人情”,严于律己树立亲清的政企关系;防控“疫情”,时刻守好防控底线;做好“事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守卫美丽烟台的碧海青山。

 一年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以“绿水青山映初心、碧海蓝天党旗红”党建品牌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走深走实。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