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作风整治视频会议精神 对照“严、真、细、实、快”要求谋划决胜环保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19 浏览量:

 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作风整治视频会议后,烟台市生态环境系统接续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两个层面的会议,周俊同志结合烟台实际情况,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决胜环保攻坚推进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厅这次会议是环保攻坚的再动员和冲锋号,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对照宋继宝厅长“严、真、细、实、快”要求,学习先进经验,突出问题导向,瞄准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各项工作目标,全力投身百日决战。


会议要求,各分局、科室和单位要对照“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争一流”的要求,对照环保攻坚行动100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坚持“宁滥勿缺”原则,对全市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梳理,把问题查全、症结找准、措施定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持用“笨办法”、下苦功夫补短板、堵漏洞,用实打实、硬碰硬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顶住非常时期的超常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坚持把“看上去不可能变成可能”,强化拼抢意识和创新精神,通过打好环保攻坚战提升全市生态环境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作风整治常抓不懈,坚决克服生态环境领域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全面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六保六稳”、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