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进机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六期“生态环境铁军讲坛”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1 15:20 浏览量:

 8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六期“生态环境铁军讲坛”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山东万阳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李浩围绕“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履职尽职免责”给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作为烟台市律师协会理事、烟台市青联委员,李浩从业以来先后为多家政府单位和企业担任法律顾问,在行政法和民商法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并多次受邀参加《问政烟台》担任观察员。今天,李浩以“8大方法助力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履职 尽职免责”为题,重点围绕“如何行使12项行政权力 履行10项法律义务”,从“职的内容、尽的方法、责的类型、免的方式”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深入浅出,非常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此外还制作了《生态环境部门尽职免责50问》供大家参阅。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方面持续发力,此次培训也是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以视频形式传输至各县市区分局,全系统约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