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座谈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20 浏览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定于 2020年7月18日在山东省龙口市组织召开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位于龙口湾南部海域裕龙岛内,新建1套1000万吨/年常压蒸馏装置和1套100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轻烃回收装置、芳烃联合装置等30套炼油工艺装置;以炼油提供原料为基础,新建 1#、2#乙烯装置、FDPE装置、UHMWPE装置、PO/SM装置、丙烯腈联合装置、ABS装置等25套化工工艺装置。项目严格按照“三同时”要求,同步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环保设施,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打造“智慧、绿色、一流”的石化项目。

二、座谈内容

1、环境影响报告书对环境影响预测分析结论的合理性、广泛性;

2、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保措施的可行性、有效性;

3、环境影响报告书对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的科学性;

4、周边环境对该项目环境影响的接纳度。

三、报名要求

公开征集座谈会参加人员20名,在环境方面可能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公众可于本公告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截至7月10日)报名参加座谈。我单位按规定审核申请人身份并告知审核结果。逾期报名人数不足时,将采取邀请或推荐的方式确定有关代表参加座谈会。

       报名参加座谈的公民应提交如下报名材料:

      (1)报名参加座谈的公民应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明和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

      (2)报名参加座谈的公民还需提供能够说明在环境方面可能受建设项目影响的证明材料。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带齐报名材料):裕龙石化专家楼105室(南山控股办公楼南侧)

邮箱报名(报名材料电子版):sdlklhyt@163.com

咨询电话:0535-8615570

报名表获取方式:

邮箱:sdlkyl2020@163.com,密码:sdlkyl1234

五、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地点在山东省龙口市,具体座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参会要求

    参会代表入会时携带身份证(通过邮箱报名的代表,与会时带齐报名材料),并签到。会议期间要遵守座谈会议纪律。

 

 

 

2020年7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