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加油!
发布时间: 2020-07-02 14:46 浏览量:

二等奖!

6月29日,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广播体操大赛决赛活动在现场“云直播”中落下帷幕,市生态环境局“绿水青山,碧海蓝天”代表方队荣获二等奖。

凝聚铁军精神!

广播体操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结合模范机关创建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局领导带头参加,各科室、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组建参赛队伍认真备战。参赛期间,队员们克服工练矛盾、家庭困难和身体病痛,利用晚上和休息日进行自学、合练,对每一个动作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发扬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叫响了“绿水青山映初心,蓝天碧海党旗红”党建品牌,喊出了“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加油!”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烟台动起来”。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在全系统内普及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强健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坚持把参加广播体操大赛活动激发出来的团队精神和干劲热情转化为“保三争二抢第一”、担当作为创佳绩的强大动力,再鼓干劲,加压奋进,为全面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六稳六保”、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