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市区重点帮扶|一图一故事(一)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01 浏览量:

背景介绍: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2019年1-6月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恶化、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严重滞后城市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议精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提升综合整治水平,确保2019年市区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烟台市全面启动“蓝天保卫战市区驻点帮扶工作专项行动”。此次行动自8月7日起,历时5个月,共组织5个帮扶工作组,对烟台市内六区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帮扶。

     8月13日,芝罘区驻点帮扶组在对烟台金元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其滚印车间虽已配套UV光氧催化装置,滚印工序生产设备均配套集气罩收集挥发性有机废气,但一点隐蔽的小问题也逃不过组员的火眼金睛,他们发现该车间角落产品筛选干燥工序产生的少量挥发废气没有配备收集装置,于是现场要求公司环保负责人在此工序加一套废气收集装置,确保车间挥发性有机废气完全收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