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 2019-12-27 09:16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出席并致辞。揭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世刚主持,市生态环境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周俊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是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地方环保体制的一项根本性改革,对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监测的独立性、统一性、权威性、有效性以及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生态环境监测关键环节为重点,把环境监测各项制度坚持好、发展好、落实好,以制度优势巩固生态环境监测优势。要把“以人为本”理念贯彻到中心各项工作各个方面,为生态环境监测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强化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和预报预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效能,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专业的数据保障。希望中心在省厅的统一领导下,充分依靠市委、市政府,与市局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和环境质量改善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王志刚代表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做了表态发言 ,他表示,中心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生态环境局的领导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生态环境监测任务;一定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团结,统筹协调,切实保障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为生态环境管理部门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一定要以对环境监测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识大局,守规矩,尽职责,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生态环境监测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