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烟台中集来福士5-6#车间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2-16 10:17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文)有关规定和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将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烟台中集来福士5-6#车间项目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况

项目名称:烟台中集来福士5-6#车间

建设性质:改扩建

项目概况:根据公司发展规划需求,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新增5#、6#喷涂车间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27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34平方米,主要包括2间喷涂车间、1间设备间。

、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芝罘岛东路70号

联系人:王旭       电话:18615022573    

邮箱:xu.wang@cimc-raffles.com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1号4号楼18层1805

联系人:刘工      电话:18954225776

邮箱:2421103191@qq.com

、公众意见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向建设单位反馈。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打电话、面谈或通过邮寄信函的方式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建设单位将在项目《公众参与说明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向工程的各有关部门反映。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