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非布司他、瑞舒伐他汀钙等原料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44 浏览量:

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拟在牟平区中小企业园区建立原料药生产厂区,生产非布司他、瑞舒伐他汀钙等原料药。

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委托山东盈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初步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进行公示: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非布司他、瑞舒伐他汀钙等原料药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HtzIUM9rfyFkrjDpeG3aA 提取码:4adc 

公众若要查询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或者需要进一步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请联系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查阅,或与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766号

项目联系人:曹宗耀

联系电话:0535-4653666-3011

Email:caozongyao@163 .com  

承担环境影响评价的环境评价机构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山东盈霖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烟台市莱山观海71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话:0535-6688260

Email:cachen@sdelan.com.cn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烟台市牟平区武宁镇中小企业园区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或其他相关公众。

3、公众意见表的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TLZtPBUAMKFuFFgWmiZuQ 提取码:mv1u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公示期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1106日至2019年1120

                    

                       烟台丰金制药有限公司

                     2019年11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